close

倒數第二天應該算是強烈感覺最不想回家的一天了~
今天行程依舊滿檔啊!首爾的陽光還是一樣溫暖喔~

2015 ❤ 我在首爾 4/24-28

[5天4夜隨吃無地雷/東大門不夜城隨逛/咖啡控隨喝到爆](D4&5)

Day1 CX 16:15 抵達仁川機場Baiton Hotel (check-in)明洞逛街(晚餐)

Day2  (咖啡早餐)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亂打秀樂天百貨購物(午餐)首爾塔(晚餐)東大門商圈 

Day3  (咖啡早餐)普羅旺斯村(午餐)坡州Outlets鄉村飯桌(晚餐) 

Day4  (咖啡早餐)汝夷島弘大(午餐)梨花大學孔陵一隻雞(晚餐)樂天超市東大門商圈(宵夜) 

Day5  (咖啡早餐)仁川機場Sweet Home 

 

首爾每天的早餐都是沒有刻意安排的,隨逛隨選!今天就走到我們住宿旁邊的飯店咖啡廳 雖然每天早餐都大同小異,但我就愛這味~ 感受首爾早晨的陽光,品味咖啡,好舒服的開始

 

今天的第一站搭乘地鐵到汝咦島公園!本來想碰碰運氣看能否趕上櫻花季,但可惜了~ 櫻花季剛好結束嚕~ 不過欣賞美麗的花花草草還是好開心喔!

剛好碰上中午休息時間的首爾上班族們!心裡OS是... 大熱天的,也是跟我們一樣往汝夷島公園方向耶... (同時我有偷偷看是否有歐巴)

哇~ 美呀~~~~~~

不是頭痛... 是陽光好熱情呀~~ 

情不自禁跟公園的花叢來張自拍~~~ 無疑是花癡~~~ 沒關係,既然觀光客模式已啟動,就不要在乎是否有歐巴出現.... 

這裡也是韓國的金融與投資中心,也就是我踏上韓國最貴的地方.......  看看辦公建築物的規模就知道了!

來說一下小插曲:前面我有提到為何很多上班族中午休息都到汝夷島公園呢?剛好我們碰上一位大叔(其實應該30幾歲啦)正在打籃球... 心裡很好奇,中午不吃飯來大熱天底下打籃球?是因為中午休息時間很長很閒嗎?後來問了他,才知道,他們中午休閒時間才一個小時,是因為工作壓力很大,所以需要來打籃球解壓一下!原來.... 後來Jason跟這位大叔借了籃球玩了一下,小小體驗首爾上班族的生活,不賴喔~~~ (大叔人真親切,還說歡迎來首爾玩,說一看就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.... 嘻!是因為比較帥比較美嗎)

 

也有許多上班族女生在這邊野餐喔~ 果然是壓力很大,中午無法在辦公室用餐... 懂了!

有種植很多漂亮的花朵

來這裡吸收芬多精(幻想中...)

要離開嚕~ 留念一下!喀擦

順便一提,這是首爾的Bike~~~

自由行總是有些景點會被犧牲掉... 這次弘大只能小小逛了~ 不過倒是快閃買了一件便宜的上衣 順道再說一個小插曲:在某家店外看上一件大衣,店員很親切得走出來,比手畫腳也說了不太標準的簡單中文,總之我和Jason聽得很清楚大衣的價位!覺得不貴耶,於是我們走了進去,這位店員妹妹開始用他厲害的銷售招數,一件搭一件拿給我看,當時其實已決定要買了下大衣了!但她說到剛剛推薦給我的上衣價位時,咦...怎比大衣便宜那多?後來再跟她再次確認,才發現大衣的價錢不是她剛在外面說的那樣 我們說太貴了,她還要我們開價說個價錢,哈!後來當然沒買嚕!要不是這店員妹妹聲音甜美又長得可愛,不然......呵呵呵

哈!又逛到我最愛的珍奶了~ 原來首爾也有COMEBUY 雖然一杯價位也狠狠地換算成台幣120元,但無法阻止我喝下他們

沒有準時吃中餐,逛了逛來到這家也是首爾自由行書上推薦的辣炒年糕!好吃但辣翻了啦~ 邊吃邊喝冰珍奶...

弘大的重頭戲來了!aA design Museum Cafe 也是我來首爾一定要去朝聖的點!華麗復古風的裝置藝術,咖啡館挑高的設計,視野很棒!

小點了一下最愛的起司蛋糕和抹茶!雖然做不到一小時,但已經能感受這家咖啡廳的氣氛了!好棒喔!我喜歡~  有幾張椅子背面有簽名,只見幾個女生進來就直奔那幾張椅子拍照!哈!看不懂韓文的我又只顧個吃吃喝喝,就沒研究到底是誰的簽名了~ 只能說這家果然超人氣!

 

來這裡消費的客人跟我在首爾街上看到的很不一樣,穿著都挺有品味質感的,重點是... 男生比較有型也較帥!

把握時間再小逛一下... 咦?這位小弟弟是在學習長大如何成為歐巴嗎?瞧他這姿勢一直擺著不動,手上握的太陽眼睛還擱在大腿上,一副帥勁!可愛~ 

原本是口袋名單的Kyochon橋村炸雞,因為肚子實在太飽了,只能來朝聖一下了啦!而且單點的炸雞就要一大盤,看起來好好吃,但吃不下,嗚~~~

嗨~ 李敏鎬~  

期待已久的梨花大學,我... 終於一探究竟了!有種身處仙境的感覺,當天剛好陽光很溫暖,在校園裡逛了快兩個小時... 能在這裡上學也太幸福!雖然來之前有聽說也看到外頭告示牌標明非本大學生請勿入校等,但決定假裝大學生(自以為是...) 混進去... 嗯,事實證明沒人理你,哈哈哈。

一進校園的大中庭廣場,美吧~

一進校園的左前方的大教堂算是梨大的指標性建築吧~ 

我們先學外圍開始遶,真的被大範圍的紫色花朵吸引住,當然還有一片綠的樹 溫暖的陽光加上微微的風吹來,在梨大慢慢散步,好愜意喔~ 心想這裡的女大學生怎能專心上課啊!

走到中庭廣場的另一邊了!看起來更壯觀~ 

一定要留影的!嗨~ 梨大,RuRu到此一遊

梨大就是個古色古香的美麗城堡啊

登登!梨花大學大教堂~


怎麼每個角度都可以這麼美~

跟著女大學一起下課嚕~

很想進去參觀梨大的教室,但無法入內,只能在窗外瞄瞄看!其他像中庭廣場裡的特定教室也有特別標明請勿進入!

嗯!很滿足!繞了美麗校園一大圈,很值得~ 但當時沒注意是否有對外開放的咖啡廳... (我的心又飄到咖啡館去了) 不然在梨大學喝咖啡也是件超酷的事!bye lo

傍晚的梨大商圈也是美美的~ 順道逛一下!

嗨~ 又見到你了!金宇彬~ 

超可愛的韓國貓咪品牌Jetoy Choo Choo Cat! 在首爾塔也有,我還買小東西呢~  好療癒

韓國國民品牌N字鞋~New Star! 到處都有,但價位不一樣,這家老闆知道我們是觀光客,一直自己喊價低到好像台幣700~ 但我們還是沒買,其實說真的不知道這是真品還是仿的?再來是擺成這樣就感覺沒哪麼吸引人了 但在網路上還是有看到女生穿起來很好看!

 餓了!將將!來到期待的孔陵一隻雞!果然名不虛傳,人很多~ 但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位子!一直有個疑問,韓國到底用甚麼養雞,怎肉質都超嫩超好吃!無論是何食料理方法~ 原本以為這樣一鍋吃不夠,於是跟店員加點粥,也就是吃到剩下湯的時候可以將粥加進去再加蛋!但店員建議吃得下再點~ 好貼心喔~ 因為果然一鍋兩人吃剛剛好!對了,也可以加麵條喔!(幫我們服務的是會說中文的阿姨喔~人很親切呢!) 真   的   超   級   好   吃   大推推推!

順勢又回到東大門啦!這回有點時間可以逛Fovever 21~ 買了件海灘褲

只要進到超商就一定要再來一瓶香蕉牛奶light啦~ 好好喝~ 根本當水在喝

不得不說,現在已經晚上快10點了,我們準備衝到樂天超市採買!雖然腿已經鐵了,但依舊充滿鬥志

Before &.... 

...&After (我們算是買的非常非常保守!非常克制!算是有練過!)

嗨~ 都敏俊~  你應該被很多女生買回家吧... 

以為要回飯店了嘛?................不!!!我們先把在樂天超市買的東西帶回飯店,先小休一下!然後準備再到24小時東大門商圈逛逛,再吃個宵夜 自由行就是這樣瘋狂!累不累已不是重點,盡不盡興最重要~ Go!!!!!! 

今天剛好是批發日,首爾東大門算是亞洲服飾等最大批發中心,親眼目睹還真是大開眼界!規模之大啊~ 

明天就要離開首爾了!今晚一定要來吃宵夜~ 來到BBQ炸雞 (BBQ Chicken),是李鍾碩&Suzy斐秀智代言的

還是一句話!超   級   好    吃~~~ 雞肉任何部位吃起來都是Q嫩!!!全部吃光光~~~~~~

有很多組合可以選,但因為份量都不少!我們肚子一直都保持飽飽狀態,哈!因此選了最陽春的組合(雖然還是很大盤).... 當正餐吃會更棒喔~ 

終於回到飯店,已經凌晨2點多了~ 甘願了!先把今天的戰利品整理,能塞的就先塞!哈哈哈~ 晚安嚕~ 已昏~~~~

 

早安!首爾第五天嚕~  該面對的還是來了~ 要離開首爾了!嗚~ 固執得我一樣還是要吃那吃不膩的咖啡早餐!

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~ 一樣搭配早晨首爾的陽光!好幸福耶

買機場快捷票!但要注意不能使用大鈔喔~ 不然紙鈔可是會被吃掉的~ 

機場大廳依舊充滿咖啡味~

在首爾市區沒喝到的連鎖Caffe bene~ 想說還有一點空檔想喝一杯!但我喝的速度太慢了~ 也不能帶上飛機... 可惜!

泰航的餐點真的很不錯!看個電影、打個小盹、回憶這幾天的首爾生活.... 

再見!首爾!

 

純屬旅遊分享,若有資訊不正確,請不吝來信指教喔

看完文章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按個讚分享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