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,早安,首爾~
今天要往郊區逛了!腳還是很痛,一整天叫阿叫!嗚~ 
到了晚上終於解套了

2015 ❤ 我在首爾 4/24-28

[5天4夜隨吃無地雷/東大門不夜城隨逛/咖啡控隨喝到爆](D3)

Day1 CX 16:15 抵達仁川機場Baiton Hotel (check-in)明洞逛街(晚餐)

Day2  (早餐)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亂打秀樂天百貨購物(午餐)首爾塔(晚餐)東大門商圈 

Day3  (早餐)普羅旺斯村(午餐)坡州Outlets鄉村飯桌(晚餐) 

Day4 預告 (早餐)汝夷島弘大(午餐)梨大孔陵一隻雞(晚餐)東大門商圈

 
說真的,每次旅遊,早餐是讓我最期待的...
來到首爾,真是早餐的天堂,哈~隨便逛都有早餐,都好吃
這家咖啡麵包店好歐式,一進去就看到擺滿整桌的麵包!因為早上10點多了,於是一人點了兩個麵包,
先墊墊肚子,到達目的地後再吃正餐嚕~



準備前往今天的重頭戲:普羅旺斯村(當時有考慮要去法國村還是普羅旺斯,後來考量交通時間,於是決定這趟先往普羅旺斯村)自由行就是克難,哈!但也因此覺得有成就感~ 乖乖排隊等公車嚕~~~(好怕太多人排不到要等下一班...)
【在合井站2號線2號出口搭乘2200號公車至普羅旺斯村】

果然坐到最後一排,但至少坐上去了~~~ 

中午12:23搭上公車,13:10終於到站... 下車~


以為到了嗎?還   沒   有   ... 我的雙腿已經哭泣了... 他們是雙固執的雙腿,因為再怎麼痛就是不搭小黃...  再痛也要笑笑的拍照,哈哈哈~自由行真是考驗人的耐力!

這是下車後徒步前往普羅旺斯村經過的View,後面巴士裡是餐廳,但沒有營業,不知道是關了還是假日沒開?

這家也是喔~反正就是都沒有人... 但蠻特別的!有種行走在沙漠中彷彿看到綠洲一樣的幻想(我當時真的累了... )


中間還是迷路了,只好進到經過的店家問問看!看著那店老闆手指著遙遠的紫色建築物,我心都碎了!哈哈哈!終於,終於,我中間邊哀哀叫邊安撫我那已哭得雙腿,走 到 了 普羅旺斯村!感動阿~~~ (徒步走了約30分喔)

熱翻累翻了!一到立馬尋找解渴躲太陽的地方~ 顧名思義,普羅旺斯村全部建築和設計就是法國風嚕~
每一棟每個店家都充滿濃濃的歐風~好有Feel~ 我的手機拍不停了!

真的好熱,我們真的衝進去買了一頂帽子...


大致上,普羅旺斯村,就是以法國歐風的浪漫和鄉村式建築,再結合觀光資源:包括餐飲和流行服飾等店家所構成的!(與我想像的確實有差距,覺得太商業化了點。但沒這麼做就不是觀光景點了,哈。畢竟不用門票,總要從其他商業化行為來支撐下去)

接下來欣賞一下普羅旺斯村的美景吧 沿著這棟建築物上去,都有可愛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唷!

不要介意我的怪動作... 太正常就不像我了.... 

嗨~ 都教授,昨天在首爾塔看到你,今天又見面啦~你真是紅到無所不在呀~  

這裡有庭園,花朵超美的~

街頭素描,當時有點想畫... 

我發現好多攤位在賣這種餅耶,很多大人小孩都人手一大袋,好像好好吃~下回有去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嚐試一下~

一堆歐巴的明信片、海報... 但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... 

  

對面是普羅旺斯村的小村莊,我們去當時沒有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嚕~


 



下午餐當然要在普羅旺斯村享用嚕~ 然後還是一句話,好好吃阿~~~~

傍晚前往下一站坡州Outlets,一樣沿著回程路線搭乘公車,但中途在Outlet下嚕~
( 交通資訊可參考: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4.jsp?cid=1932392 )
一體成型好幾棟,一天也逛不完!不過東西真的比較便宜,但有些品牌的款式就沒那麼多,ex. 我想買的NB...

ETUDE HOUSE在這買實在比前幾天任何店家買便宜阿~~~~~~

MCM 讓我好心動阿~~~~但,總是在想去歐洲買更便宜... 但何時阿,,, 哈哈哈!

好貼心又可愛的設計,寵物也可以大方來逛街~

來嚕~回到首爾至梨泰院6號線逛逛,重點是吃口袋名單裡的鄉村飯桌



果然 很鄉村 的風格!

但無論點甚麼都一定會有以下這20道小菜....... 好嚇人喔~~~ 超有特色的!

所以我們的主餐只點了中間那道牛肉煲鍋,怕吃不完嚕~ (價格小貴喔~但值得吃吃看)

回程路上散散步,看看街景..... 還有首爾的夜生活!發現酒吧都好有設計感!

是的,今天的戰利品!當然不全是我的嚕!說一下這雙NB,就是解救我雙腿的祕密了!在坡州Outlets買的,價位大概比台灣便一千左右!接下來兩天我終於可以走路不用哀哀叫了

晚安,首爾~~~明天見~~~

 

 

純屬旅遊分享,若有資訊不正確,請不吝來信指教喔

看完文章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按個讚分享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