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真的很需要療癒... 身為上班族的我,能說自己幼稚嗎?
還不是壓力過大需要可愛的小物來安慰受傷的心............... 

最早知道的是2%是服飾品牌,主要也是跟Miffy合作的,在台灣的專櫃我還去逛過,因為當時是我最愛的Lena藤井莉娜女神代言的
沒想到這麼快連專屬咖啡館都有了~

Miffy x2% Cafe 在中和環球2F開幕後,經過幾次只能一直盯著,心想到底何時有空可以來?
剛好某天下午請事假,辦好正事後,下午5點左右來到中和環球,熊熊想到....   終於有機會了
趁著人不多,剛好可以好好療癒一下!有點震驚的是!全球第一家米飛兔咖啡餐廳居然是在台灣耶!wowwwwww~~~值得歡呼



好喜歡店員的貝雷帽,當然還有身穿的Miffy T 
(中和環球目前好像沒有2%專櫃耶,想知道可愛的Miffy T哪裡買可以參考這裡喔 http://www.2percenthk.com/tc/brand/miffy-2percent.php )

Menu! 可愛的米飛一家人

愛喝咖啡的我直接切入咖啡那一頁,價位中等,跟一般咖啡館差不多!到是下方的茶類還真是因地制宜啊~ 

連桌子都是Miffy的臉蛋~


霓虹米飛兔!好可愛~~ 

每張桌子底下都有置物籃喔~ 超貼心~ 

既然是初體驗,就先點一杯黑糖拿鐵來喝喔 (嗚~ 米飛兔杯應該是用完了!人家想要兔子杯)

杯子的另一邊是兔子臉吧!

挺好喝的~

在這邊喝咖啡真的很難不東張西望,一直有可愛的小東西吸引著我 
這是一進去靠近牆邊的位子,也太可愛了吧~ 

櫥窗裡的大大小小我都想打包帶回家~~~

名片是個小杯子~ 好療癒~ 


名店的背面就是店家的資訊!瞧那旁邊的米飛紙巾~~~~ Q


要結帳離開時,發現甜點櫃裡有這隻大Miffy!!!! 於是心血來潮問了店員有在賣嗎?
可惜了~店員說這目前只是Sample,目前銷售開放的進度還在歐洲總公司那審核呢!(我想若一開放應該是立馬銷售一空!)
 

在咖啡廳的對面也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更多人在這享受嚕~ 是不是敲可愛啊

就這麼剛好!Jason六月中從歐洲回來,從荷蘭帶給我可愛的米飛兔名片座,還有收到從荷蘭來的Miffy明信片 


今年也是米飛兔60週年喔~
米飛兔60週年特展 6/19-9/13 http://miffy60.sincepro.com.tw/

Miffy x2% Cafe的FB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iffy-x-2-CAFE/699189586894332?fref=ts

 

純屬分享,若有資訊不正確,請不吝來信指教喔

看完文章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按個讚分享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