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 3/13-3/14 ❤️ 愛上微旅行 [墾丁] 

 

已做好準備被曬兩天!

 

Day1  板橋火車站高雄高鐵(小馬租車)小杜包子上好旅店傻大姐(午餐)阿嘉的家(海角七號場景)墾丁小灣冒煙的喬(晚餐)墾丁大街逛夜市墾丁小灣

Day2  上好旅店(早餐)磐石公園+樂水Hotel de plus迷路小章魚餐館(午餐)關山觀日落步道高雄高鐵(小馬租車還車)板橋火車站Sweet Home

 

隨興的2天行程當然更要把握時間盡情得玩!選擇高鐵加租車嚕~ 

邊逛邊玩也是微旅行最大的樂趣~ 中午到墾丁前先到小杜包子館填飽小肚肚!我吃了筍子口味滴,有點小辣... 沒想到裡面根本是家工廠,也太大了吧~ 生意做很大

   

   

 

納納涼再前往我們的住宿 [上好旅店] Check-in,這家離市區很近,雖然大廳櫃檯很陽春,但老闆曬到黝黑的皮膚實在是很在地也很親切!旅店的價位很平易近人,房間乾淨簡單,住的這間是海洋風的藍色系

 

小休後下午2點該覓食嚕~ 到附近的傻大姐用餐,大熱天的... 家常便飯就足夠嚕~ 最重要是店家要涼,哈。

 

接著先去晃了恆春老街,但沒有想像中的大,氣氛也沒有那麼熱鬧,小晃後前往 [阿嘉的家] 海角七號場景 來到這兒~ 觀光客模式一定要啟動的阿!只差沒有簽名到此一遊了... 附近有幾家可愛和有feel的甜點咖啡店,希望下回有機會可以品味一下~

 

 

應該涼了點吧...  (自己洗腦中) ,是該到海邊踏踏浪嚕~ 前往墾丁小灣 雖然海灘的沙已不如我好幾年前來的時候那樣細,那樣美,但既來之則安之~ 畢竟旅行就是保持心情美好的一種方式,當然還是會提醒自己要保護這地球,愛護身旁美麗的風景呀~ 看,夕陽還是挺美的啦

 

 

晚餐時刻朋友推薦到連鎖冒煙的喬 (直覺是店名挺特別的,是食物會冒煙嗎 ... ) ,個人覺得在觀光區價位其實不貴,又好吃~ 有滿足到!裡面還販賣許多類似收藏的物品,還有蠻墾丁feel的T-Shirt等,結帳時這兩隻可愛的餐聽羊咩咩差點讓我買回家了

 

 

再來就是墾丁大街逛夜市啦~ 雖然與上回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,說不上是哪裡變了,就是些許覺得墾丁風情少了些~ 唯一不變的是人潮一樣多。逛了逛看上一家創意有趣的炸Oreo 是我很愛的Oreo餅乾,再配上任意選的三款配料:小熊軟糖、香蕉... 等,透過老闆炒的創意就完成了,好吃耶!吃完了來點挑戰吧~ ~ 投籃!深覺得老闆很好賺,因為實在難度頗高,加上一堆男生都想試試身手,直見老闆掏錢找零時的大把大把鈔票,哈~ 願者上鉤,包括我們~ 終於贏了一隻娃娃,選了一隻粉紅豬 超開薰呀~~

 

晚上快10點再度前往白天去過的墾丁小灣,在凱撒飯店的bar聽歌,不過跟告示牌上寫的Live Band演出不一樣,實際上只有一位歌手與一位演奏者... 挺失望的,再來是我點的冰可可超級沒味道,哈~ 我只喝不到五分之一,但朋友點的酒類飲料與果汁都蠻好喝的!飲料和拼盤的價位覺得有點小貴,但聊聊天,吹吹海風,還是挺愜意的~~

慢慢晃回旅店嚕~ 累嚕~ 晚安

 

第二天早安喔~

太陽比昨天更大啦!對了,陽台有曬椅 (雖然墾丁到哪都曬,但陽台不拍有點可惜) ,於是自拍了起來!由陽台往左看是小七,前面是墾丁國小,右邊是大街嚕

 

再累還是要吃早餐喔,上好旅店的早餐其實就是附近旁邊的一家早餐店,基本搭配是飲料加一樣早點,若還吃不飽就自費加點喔!

 

早上第一站前往磐石公園,看藍藍的大海,有陽光的自然景觀真的更美了~~ 咦,居然能長出耐曬的可愛小花朵,真是太厲害了!

 

前往下一站的途中突然看到一棟超美的白色建築物,於是決定下車晃晃!哇哇哇~ 還好沒錯過這個景點 +樂水Hotel de plus ,原來是一家結合旅店和咖啡廳的複合式景點,除了外面的白色景觀和故意放置在大片草地上的座椅外,裡面無一處不是創意!每一個角落都讓我忍不住一直拍,簡直是裝置藝術!咖啡吧台的店員 (也是也是老闆吧) 不管男女都有著非常健康非常在地的膚色!還有,我最最最開心的是,終於在墾丁喝到第一杯咖啡,我點了黑糖拿鐵 (你們一定覺得大熱天的我居然點熱飲,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喝熱咖啡,加上女生喝冰的對身體不好優) ,還真是好喝~ 也滿足了我每到一個地方一定要喝上當地咖啡的習慣,算是蒐集吧!

這個地方實在太吸引人了,在這已待上2小時,該前往下一站覓食了~ 期待下回來墾丁可以住這裡~~~ !

 

 

到嚕,就吃墾丁南灣的迷路小章魚餐館,幾乎客滿小等了一下,覺得價位小偏高,重點是等了40分鐘後餐點才上,哈!但觀光餐廳就是這樣吧~ 還好店裡涼爽,肚子還不太餓,就邊聊天邊等嚕~ 不過,真的很好吃喔!飽足後,餐廳對面就是海邊,我們差點衝動想玩香蕉船,猶豫了一下,再看看烈陽,嗯,下次好了。嘻。

 

往高雄方向最後一站到關山觀日落步道晃晃,剛好等到夕陽,趕緊補捉美麗的瞬間~~ (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) 把握呀~ 人生~ 

 

到達高雄高鐵前還了租車,一坐上車立馬昏睡!哈!

墾丁,下次見喔

 

 

 

純屬旅遊分享,若有資訊不正確,請不吝來信指教喔

看完文章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按個讚分享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